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紅茶包代購批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osharewalker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環球影城代買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童裝代購批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帽子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家具轉運代購推薦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手錶精品轉運代購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眼鏡批發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尿布廁所用品集運代理推薦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衣服代購ptt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配件代購懶人包,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代買運費ptt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  文/司艷平  楊絳說,人生實苦。這是關于生命,關于人生最直白,最淺顯的注解。降生的客觀因素無法選擇,或者會降生在窮鄉僻壤,或者會伴隨窘迫不堪,稍微長大,為了擺脫這樣的處境,不得不付出成千上倍的努力,努力的過程便是苦痛的折磨;有時降生的客觀條件優越,卻在主觀上有了苦痛的牽絆。比如自己的身體,比如行走到一半征程,遇到了重大變故。又有誰的一生會順風順水,暢快自如呢?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啊!奔赴與命運抗爭的苦痛,奔赴潑灑汗水付出的苦痛,也奔赴疾病帶來的無法回避的苦痛。人生實苦,人生實苦啊!  史鐵生在《好運設計》中說,在設計中不要痛苦是不大可能了,那就使痛苦盡量小些,小到什么程度并沒有客觀的尺度,總歸小到你能不斷地把它消滅就行了。既然苦痛不可避免,無法逃脫,那就只有面對,接受,然后化解。這其間能丈量生命距離的,就是過程。人生就是一段段痛苦的過程綴接而成,我們品味生命的意義,品味人生的價值,其實就是在給生命過程最完美的解釋。于是,史鐵生在一番痛苦的掙扎思索后,得出這樣的了悟:生命的意義就在于你能創造這過程的美好和精彩,生命的價值就在于你能夠鎮靜而又激動地欣賞這過程的美麗與悲壯。美麗與悲壯便是生命高貴的另外一種彰顯。  人生像極了一場大雪,起初飛揚美麗,繼而泥濘狼藉遍地污濁,而正是堅忍的跋涉,才成就了人生的高貴與尊嚴。董一菲老師說,她喜歡極了這個譬喻,當讀到這個比喻時,內心深深觸碰,繼而猛醒。人生的風景不可能總是芬芳絢麗,鮮花綻放,很多時候,人生的風景是在荒原上兀自搖擺的枯草,在風雨中瑟縮,也在風雨中昂揚。  人生的路途總是平平仄仄,這是宇宙中恒久不變的定數。既然人生已經如此,已經這樣,那么,接下來,便是看我們以怎樣的態度去回擊它,以怎樣的招數去打敗它?  最愛蘇東坡,流淚的歡笑是我讀蘇東坡的最大感受。蘇東坡的遭遇讓人嘆惋深深,可是,當你想要尋找言辭去安慰他的時候,他已經在最快,最短的時間內將自我放好。他昂揚著生命陽光的大旗,奔赴一場又一場的人生苦難。與其說他樂天,不如說他睿智,人最大的睿智便是時時處處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知道自己最應該做的是什么。人的一生只會遇到一個對手,那就是自己。智者總是在安頓自我,超越自我中了悟人生,成就人生。  可是,這樣的了悟不是在狹隘的世界里舔舐傷口。狹隘看似無私,實際是一種大私。沒有誰會高明到無所不知,也沒有誰會強大到無所不能,適當地妥協,適當地退后,適當地訴求,都是讓自己安頓的方式。即使蘇東坡,也常常在抱怨中發泄自己啊,牢騷,牢騷,傾訴,傾訴,讓別人來幫幫自己,打開這樣的豁口,生命的感覺會訇然中開。  面對人生苦痛的奔赴,我多么希望,上帝能為苦痛的人打開一扇明亮的窗子,然后讓所有愛他的人都找到愛他的方式!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分頁:123

菡子:獨立小屋  我喜歡小屋,也許基于與LM同住生活中刻骨銘心的記憶。小屋都是獨立的,或者在內墻一角的堆物間,或者是土圩子里的炮樓;還有一次是深宅大院中間一個獨立的小屋,在一棵大樹下面,白天在大院走動的人都可以看見,晚上靜得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這些小屋又聯系著我們戰爭生活中久別重逢的酸甜苦辣,緊挨著匆忙的重逢,有時也許只有一個晚上,又是長長的分離。  想不說也是欲罷不能,回憶總是美麗的,好像我這次回鄉在天目湖畔看到不少林中小屋,漂亮得讓我激動不已。  第一次感到小屋溫暖的是1944年秋,我們經歷了整風審干這場大考驗,兩人得了滿分。彼此堅持真理不說假話,既清理了自己的歷史,又保持了革命者的清白。忽然喜從天降,一位從LM那里派來的同志哥,接我去為他上路西前線告別。薄暮中我首先注意小屋的獨立和自由。一年多的封閉,哪怕一個晚上占領這間院墻一隅的堆物間,一張容納我倆的簡陋的網床,這就太夠了!或者這并不存在,我們是在廣漠的荒原上兩個靈魂的會合,大風激烈而又輕柔地向我們吹來:快說話呀,我的孩子!  LM把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拉著他另一只手,彼此對視良久,從雙方的眼中,讀出了喜悅、悲苦和不盡的思念。一盞油燈的光不足于照到我們各自要看到的容顏,但一叢叢的光亮照出一部分臉容的立體感,也很動人。摸著的脊背拉著的手,都是溫暖的。一個長長的吻比不上這樣的相視,這樣的接觸,于是在油燈下交換彼此的日記。LM偶而落下的淚水落在我被淚水滲透的句子;而我時常要落下的淚水,把他的字句都打濕了。  多少的迷醉,卻在這獨立小屋中的一瞬間。  打敗日本,本該接管蚌埠。半途折回來了,就在無奈的秋雨中,住進黃花塘圓筒式的小炮樓,也是抗戰八年中難得的空暇,可喜又與LM同在。一共四個二十四小時,我寫了小說《糾紛》,外面是無休止的雨,一地的泥濘,驢子叫得十分難聽,我很少涉足戶外,窗外之事也不問不聞,這墻中隆起的圓筒,也未被人發現,只有我們家似的溫馨和創作的滿足。第五天我給來訪的芒和光,讀了一天的小說,得到她們的認可,決定我后半生的命運。1946年初小書《糾紛》出版了,LM欣然為我做了紅灰相間的封面。那樣深沉的紅和那樣透明的灰,幾乎是我一生喜愛的色調搭配。  又是隔著江河地分離了,相會已是1946年秋在淮安。LM住在我進門就遠遠的看見的獨立小屋,我們自由自在的象征。比小炮樓更像家了,喜歡得莫可名狀,這時正是和平民主新階段。我還迎來了《糾紛》在華東新華書店的重印,黃源同志與我的談話中,我領受了一個文學作者的重任。  自整風以后,我們的挎包里都隨身自帶整風的二十二個文件,在書中闡明的大原則下,有點個性都在獨立小屋里釋放了,我們個性解放的內容更是創造性的,遠大的創作計劃浮想聯翩。可惜違背諾言的國民黨部隊又在進攻了,我們不得不離此到蘇北邊緣地(www.lz13.cn)區,主編《誰放的第一槍》、《蔣軍官佐日記》,戰斗在華中大地另一條戰線上,等待新的小屋的出現。在行軍的途中,曾經鉆進山東獨處的地窖,兩人席地而臥,在透進的一縷陽光中睡了一覺。  一個女兵在朝鮮前線,呆的都是隱蔽的獨立小屋,因地制宜,風采各異,卻都在鮮花和紅葉的掩護之中。我在長稿《紅葉無恙》中著實描寫過,一章一個鮮明的形象,充滿我對人物描寫同樣的深情。  去年6月回到久別的故園,在風景區天目湖一帶,林間湖畔,別出心裁地筑了不少雅致的小屋,取材于當地杉樹的木舍,形狀卻是歐式的,呈大三角棕黑色的斜坡,藍色的玻璃窗,遠望一片湖色的云。小屋東一處西一處地獨立存在,靜謐、神秘……是老人歇腳靜思的地方,年輕人互訴愛情的小巢。我為這些小房子深深地祝福。 菡子散文集選 黎烈文散文集 麗尼作品_麗尼散文選分頁:123

豐子愷:還我緣緣堂  二月九日天陰,居萍鄉暇鴨塘蕭祠已經二十多天了。這里四面是田,田外是山,人跡少到,靜寂如太古。加之二十多天以來,天天陰雨,房間里四壁空虛,行物蕭條,與兒相對枯坐,不啻囚徒。次女林先性最愛美,關心衣飾,閑坐時舉起破碎的棉衣袖來給我看,說道:“爸爸,我的棉袍破得這么樣了!我想換一件駱駝絨袍子。可是它在東戰場的家里——緣緣堂樓上的朝外櫥里——不知什么時候可以去拿得來,我們真苦,每人只有身上的一套衣裳!可惡的日本鬼子!”我被她引起很深的同情,心中一番惆悵,繼之以一香憤懣。她昨夜睡在我對面的床上,夢中笑了醒來。我問她有什么歡喜。她說她夢中回緣緣堂,看見堂中一切如舊,小皮箱里的明星照片一張也不少,歡喜之余,不覺笑了醒來,今天晨間我代她作了一首感傷的小詩:兒家住近古錢塘,也有朱欄映粉墻。  三五良宵團聚樂,春秋佳日嬉游忙。  清平未識流離苦,生小偏遭破國殃。  昨夜客窗春夢好,不知身在水萍鄉。  平生不曾作過詩,而且近來心中只有憤懣而沒有感傷。這首詩是偶被環境逼出來的。我嫌惡此調,但來了也聽其自然。  鄰家的洪恩要我寫對。借了一枝破大筆來。拿著筆,我便想起我家里的一抽斗湖筆,和寫對專用的桌子。寫好對,我本能伸手向后面的茶幾上去取大印子,豈知后面并無茶幾,更無印子,但見蕭家祠堂前的許多木主,蒙著灰塵站立在神祠里,我心中又起一陣憤懣。  晚快章桂從萍鄉城里拿郵信回來,遞給我一張明片,嚴肅地說:“新房子燒掉了!”我看那明片是二月四日上海裘夢痕寄發的。信片上有一段說:“一月初上海新聞報載石門灣緣緣堂已全都焚毀,不知尊處已得悉否”;下面又說:“近來報紙上常有誤載,故此消息是否確鑿不得而知。”此信傳到,全家十人和三個同逃難來的親戚,齊集在一個房間里聚訟起來,有的可惜櫥里的許多衣服,有的可惜堂上新置的桌凳。一個女孩子說:大風琴和打字機最舍不得。一個男孩子說:秋千架和新買的金雞牌腳踏車最肉痛。我妻獨掛念她房中的一箱墊錫器和一箱墊磁器。她說:“早知如此,悔不預先在秋千架旁的空地上掘一個地洞埋藏了,將來還可去發掘。”正在惋惜,丙潮從旁勸慰道:“信片上寫著‘是否確鑿不得而知’,那么不見得一定燒掉的。”大約他看見我默默不語,猜度我正在傷心,所以這兩句照著我說。我聽了卻在心中苦笑。他的好意我是感謝的。但他的猜度卻完全錯誤了。我離家后一日在途中聞知石門灣失守,早把緣緣堂置之度外,隨后陸續聽到這地方四得四失,便想象它已變成一片焦土,正懷念著許多親戚朋友的安危存亡,更無余暇去憐惜自己的房屋了。況且,沿途看報某處陣亡數千人,某處被敵虐殺數百人,象我們全家逃出戰區,比較起他們來已是萬幸,身外之物又何足惜!我雖老弱,但只要不轉乎溝壑,還可憑五寸不爛之筆來對抗暴敵,我的前途尚有希望,我決不為房屋被焚而傷心,不但如此,房屋被焚了,在我反覺輕快,此猶破釜沉舟,斷絕后路,才能一心向前,?旅途1幣鑰昭韻轡浚腋行恢啵?  略覺嫌惡。  然而黃昏酒醒,燈孤人靜,我躺在床上時,也不免想起石門灣的緣緣堂來。此堂成于中華民國二十二年,距今尚未滿六歲。形式樸素,不事雕?而高大軒敞。正南向三開間,中央鋪方大磚,供養弘一法師所書《大智度論·十喻贊》,西室鋪地板為書房,陳列書籍數千卷。東室為飲食間,內通平屋三間為廚房、貯藏室、及工友的居室。前樓正寢為我與兩兒女的臥室,亦有書數千卷。西間為佛堂,四壁皆經書。東間及后樓皆家人臥室。五年以來,我已同這房屋十分稔熟。現在只要一閉眼睛,便又歷歷地(www.lz13.cn)看見各個房間中的陳設,連某書架中第幾層第幾本是什么書都看得見,連某抽斗(兒女們曾統計過,我家共有一百二十五只抽斗)中藏著什么東西都記得清楚。現在這所房屋已經付之一炬,從此與我永訣了!  我曾和我的父親永訣,曾和我的母親永訣,也曾和我的姐弟及親戚朋友們永訣,如今和房子永訣,實在值不得感傷悲哀。故當晚我躺在床里所想的不是和房子永訣的悲哀,卻是毀屋的火的來源。吾鄉于中華民國二十六年十一月六日,吃敵人炸彈十二枚,當場死三十二人,毀房屋數間。我家幸未死人,我屋幸未被毀。后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失守,失而復得,得而復失,失而復得,得而復失,……以至四進四出,那么焚毀我屋的火的來源不定;是暴敵侵略的炮火呢,還是我軍抗戰的炮火呢?現在我不得而知。但也不外乎這兩個來源。  于是我的思想達到了一個結論:緣緣堂已被毀了。倘是我軍抗戰的炮火所毀,我很甘心!堂倘有知,一定也很甘心,料想它被毀時必然毫無怨怖之色和凄慘之聲,應是驀地參天,驀地成空,讓我神圣的抗戰軍安然通過,向前反攻的。倘是暴敵侵略的炮火所毀,那我很不甘心,堂倘有知,一定更不甘心。料想它被焚時,一定發出喑嗚叱咤之聲:“我這里是圣跡所在,麟鳳所居。爾等狗彘豺狼膽敢肆行焚毀!褻瀆之罪,不容于誅!應著爾等趕速重建,還我舊觀,再來伏法!”無論是我軍抗戰的炮火所毀,或是暴敵侵略的炮火所毀,在最后勝利之日,我定要日本還我緣緣堂來!東戰場、西戰場、北戰場,無數同胞因暴敵侵略所受的損失,大家先估計一下,將來我們一起同他算帳!  1938年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桂林的山 豐子愷:廬山游記分頁:123


日本運動鞋代購推薦
【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一般童裝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玩具教育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代買熱門【最省運費日本代購專家】日本糕點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牧田代買 日本樂天錢包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dtg3s 的頭像
    j168fdtg3s

    日本男鞋代購推薦

    j168fdtg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